我喜欢你,你不知道多好。

事实上大多人都有了个人意识,这种觉醒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热爱的摄影,电影,音乐,美术设计等等。大多数都是和艺术有关,这本来是好事,偏偏有人心术不正,绑架了自己的热爱,追名逐利。月亮和六个便士的故事却很少懂的。要么纯粹地去追求物质财富,要么咱们彻底地坚持精神信仰。


我绝对不会使用死亡的权利

即使我思想枯竭

对世界失去知觉

我还想办法吃饱,活下去

我还能保留我内心的余热


有时候我们想用我们成功的故事温暖他人,其实我们已经背弃了坚持的初心。你想要什么,直接去拿,不要捎带脚的赚些名气,好心给的希望可能是别人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绝望。


我对成功的厌恶之情甚深,并非我受挫不止,我费劲纯粹,而不是纯粹费劲的活着。


评论

© 氓小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